Tuesday, May 1, 2012

2012-04-29 大家樂與最低工資/「有工冇人做」?/我想買美股


<大家樂與最低工資>
最低工資實行快要一年。最近有人提出要提高至33元。加上食材價格上升、旺區舖租狂飊,從事中式快餐的大家樂,最近加價半成至一成,坊間指已非快餐價錢,新任首席執行官羅開光四月一日接任,對成本高、加價難有甚麼對策?
記者:許健星

<「有工冇人做」?>
最低工資實施接近一年,從事服務業的中、小企,好像理髮店、長者院舍等,過去一年,有甚麼辦法應付工資成本上升的問題?
記者:李明娜

<我想買美股>
今年以來,美國股市雖然波動,但走勢仍然向上,科技或科網股份表現尤佳。很多內地受歡迎的科網股都在美股上市,並沒有在港掛牌。若果散戶想把握美股在大選年的升浪,又或者已被民企洗倉、交投疏落嚇怕,則投資美股可以考慮。怎樣買賣? 風險如何? 稅務如何安排? 本集和大家分析。
記者:劉晉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