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12

2012-07-22 A股巿場/做書展都貴了/你好,吉蒂


<A股巿場>
中國A股市場發展二十年多年,但一直以來,上市公司質素參差、監管條例追不上市場發展、過度炒賣、政府干預等等,令股市難以健康發展。但隨着外地投資者,以各種名義參與A股市場成為大趨勢,加上作為經濟發展集資渠道需求增加,A股市場體制改革,刻不容緩。

中國證監會主席郭樹清上任以來,不斷推出改革,希望提升內地股票市場質素。A股公司、散戶投資者、證券界人士,又有甚麼看法和期望?
記者:朱銘茵

<做書展都貴了>
一年一度書展正式開始,雖然貿發局預期今年入場人次會創新高,但書商表示各項成本都顯著上升。而且市場競爭激烈,除了傳統印刷書籍之外,電子書也漸漸成為對手之一。書商有何應付策略? 對於今年書籍銷售的前景有何看法?
記者:丁詠翹

<你好,吉蒂>
暑假正式開始,是兒童、青少年消費品市場推廣的好時機。日本著名卡通角色品牌,也來香港舉辦一個迷你主題遊樂場。吸引旗下卡通角色的「粉絲」參與。由推廣角色、生產有關產品,以至編排舞台表演和設計主題遊樂場,其實都有協同效應,可以增加整體收入。
記者:許美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