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2012-08-05 「細路」傢俬/綠色審核/長和業績


<「細路」傢俬>
暑期是搬家和裝修旺季。今年以來雖然傢俬的銷售額較去年下跌,但是據業內人士表示,兒童傢俬抗跌力強,生意不跌反升,而且自零四年起,本港出生率持續向上,今年是龍年效應,更有機會突破十萬人。有大型家居用品商場,表示來年會增加兒童傢俬、家居用品佔商場的比重。而也有本地名牌傢俬,推出兒童副線,因為盈利水平較高。
記者:陳芯誼

<綠色審核>
建築物能源效益條例將於下月底實施。到時新建和翻新的建築物,都要為四類主要屋宇裝備裝置,即空調、電力、照明、升降機及自動梯裝置,訂定最低能源效益標準及規定。機電工程署指此條例為業界帶來數以億計的綠色商機。而發展商為環保額外所花的成本,最終應可由額外高的租金所補償。從事能源審核的公司經營情況如何? 願意增加成本做環保建設的發展商,在出租時租金水平又如何提高?
記者:劉晉鳴

<長和業績>
長和系業績記者會,一直都是市場報道的焦點,今年記者會又有甚麼精警的說話,可堪投資者玩味? 長和系業務廣泛,中期業績對下半年投資選有沒有啟示?
記者:許明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