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2012-02-05 整飛機需求大/龍B股大翻身?/憤怒鳥的故事


〈整飛機需求大〉
指以往按經驗,全球經濟增長如低於百分之二,航空業便會錄得赤字。今年環球經濟前景,市場都看得頗為悲觀,航空業首當其衝。該會預測,今年全球航空業,會錄得650億港元虧損,飛機維修公司業務會受到多大影響?公司有甚麼辦法應付?
記者:劉晉鳴

〈龍B股大翻身?〉
「龍B效應」來到第三集。既然不少家長都願意為子女大灑金錢,從事嬰兒或兒童的有關業務的上市公司,是否可以看高一線?根據以往經驗,龍年之後,嬰兒出生數字會大幅回落,這些公司業績又是否打回原形?這一類股份投資價值如何?
記者:倪穎妍

〈憤怒鳥的故事〉
智能手機是大家生活的一部分,通訊、搜集資料,以致休閒娛樂,應有盡有。智能手機遊戲「憤怒鳥」廣受歡迎,而且不時有上市集資傳聞。創辦人上月來了香港,和我們分享了開發、推廣、改革「憤怒鳥」遊戲的經驗。
記者:倪穎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