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2012-09-02 LED/明天要上學


<LED>
節能趨勢下,LED成為很多人追捧的產品。LED除了用在一般照明系統上,亦用在大型顯示屏上。透過電腦數碼技術,這些面板就可以顯示出一流的影像質素,解像度亦很高,就算屏幕面積多大,影像效果也如同看電視一樣,可以應用於戶外場所如運動場或者演唱會上,供很多觀眾同時收看。近年在表演行業方面,甚至在辦公室內,LED的使用更加廣泛。
記者:朱銘茵

<明天要上學>
自從零六年起,本港出生率持續向上,根據教育局推算,六歲至十一歲適齡入學的小孩,數目會下年度三十二萬持續向上至一七年的三十七萬。這對近十年來,一直面對學生人數不足減少需求的行業如做校服、校車等等,應該是一個多做生意的機會。老牌校服公司說今年校服會加價百分之六至八,但整體成本其實上升了三成。學生人數是增多了,但由於現在要求款式,而且不時都會轉款,難以大量生產,經營仍然不易。其他開學用品如文具、皮鞋等暑假生意一樣顯著增加,增長主要來自自由行。
記者:李卓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