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2012-11-11 大選後投資策略/用手機付款


<樓市BSD>
<大選後投資策略>
美國總統大選結束。無論誰人當選,都將會面對「財政懸崖」的挑戰 : 明年起將自動執行平衡預算法案,一月起,便要每年自動削減開支一千一百億美元及加稅六千億美元,等於美國十五萬億美元國內生產總值(GDP)的百分之五,加上小布殊時代的稅務寬免,即將在年底到期,大規模緊縮政策,無可避免會拖累美國經濟。總統會如何應付這項挑戰?

選舉結果對未來四年美國經濟增長、失業數字、中美貿易關係以及人民幣匯價有甚麼影響?
記者:周少芳/朱銘茵

<用手機付款>
香港的智能手機滲透率接近五成,而且最快在年底,就有可以用手機付款。對消費模式有甚麼影響? 滙豐和恒生將會分別推出以近場通訊技術(NFC)的手機付款方式。這種技術已經出現多年,現在使用時機是否成熟? 會製造哪些商機?
記者:許明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