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2011-11-13 港資高峰會:瑞安房地產/絕密行動


〈港資高峰會:瑞安房地產〉
第四集「港資高峰會」主角是瑞安房地產。零六年上市的瑞安房產總部設於上海,是唯一一間港資經營,但全部資產及業務都在內房上市公司。與一眾內房公司的經營模式最大分別是,它以發展優質住宅及商業綜合項目為主,然後出售或作收租之用,賣點是項目大多座落於一、二線重點城市內最中心及面積較大的位置。比較其他內房股,瑞安股價長期低殘,大股東持股超過五成,有意見認為它未來增加出售資產,甚至私有化的機會甚高,而且近期內地房地產市場轉差,這家公司投資價值如何?
記者:許美蓮

〈絕密行動〉
本港一些從事環保循環再造處理的公司,亦有提供密件處理的服務,客戶主要來自政府部門、銀行、金融機構等等。而隨著市場對資料保密的意識增加,有關服務需求更擴展至一般私人企業。銷毁密件行業的市場需求如何?增長空間又有多少?
記者:許健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